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火出圈!《海天龙吟》传播破3亿,全球同赏青岛炫视觉

2022-06-28 21: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由青岛新闻网联合青岛国信传媒,与全球20多家平台及主流媒体联动发布的山东首个互动灯光秀《海天龙吟》近日火出圈,作品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新锐的表现形式和青岛不夜城的酷炫之美,触动了亿万网友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目前传播人群已突破3亿,并仍在继续“破圈”。

财新传媒副总裁周智琛、奥运冠军张娟娟、著名评论员韩乔生等名人纷纷转发点赞,意大利建筑师Giulio主动请求源视频在instagram上转发,作品的影响早已冲出青岛,正向全国、全球传播。

目前,除了在本媒体和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外,青铁商业和海天中心大屏也已开始长达一个月的高频次联播。“我们相信,通过我们覆盖站台、站厅、车厢内全空间、覆盖地铁运行全天候、日客流量80万+的独家渠道,这部青岛制造的文创精品一定会再掀热潮。”据青铁商业负责人介绍,本次视频在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8号线、11号线、13号线的地铁PIS上广泛推广;地铁PIS电视的总屏幕数9246块,统一信号、同时播出、同时送达,覆盖市南、市北、崂山、西海岸、城阳、胶州、即墨六大行政区。

顶流传播效果让中国、山东、青岛、浮山湾、海天中心再次成功“出圈”。如今,在国内搜索引擎搜索海天中心《海天龙吟》的结果超过60万个,成为全网近期最火爆的现象级文创作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