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人民日报点赞!青岛的晚霞也太美了吧!雨又要来,时间就在…

2022-08-16 22: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6日傍晚,

你有没有被青岛的天空美到?!

绝美!

而且青岛的晚霞

还被@人民日报点赞了!

↓↓↓

评论区里

小编翻到了亲切的留言

↓↓↓

image.png

话不多说,

上图!

再欣赏一波~

↓↓↓

image.png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韩星 摄

image.png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韩星 摄

外出的小伙伴,

有没有感受到一丝秋天的凉爽呢?

那青岛接下来天气如何?

17、18日两天,我市将继续维持晴好的天气,气温基本与今天持平,全市最高气温29到30℃。16日夜间,市区最低气温在22℃左右,内陆地区会降到19℃上下,早晚时段凉爽宜人。17日夜间,最低气温小幅升高,全市在20到24℃之间。

18日开始,我市上空的云量有所增多,南风也会加大至4到5级阵风7级。

19日,我市将再次迎来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整体有所抬升,全市最高气温在32到33℃,最低气温24到25℃。

image.png

【青岛市区】16日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17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55%-90%,17日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9℃。

18日:晴转多云,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7级,24到29℃。

1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26到32℃。

【预报各区】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0℃。

18日:晴转多云,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7级。

1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到10级。

根据今年的“三伏”日历,

目前已经进入了末伏,

距离出伏还有最后8天,

一年之中最热的一段日子

终于快要结束啦~

△来源:@人民日报

美翻了!

你看到晚霞了吗?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观海新闻、青岛气象、中央气象台、人民日报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