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多汁又爽口!胶州铺集镇的苹果熟啦

2022-09-08 11:24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金秋时节,位于胶州市铺集镇铺上四村的青岛苹安果家庭农场200多亩苹果迎来采摘季,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园处处一派丰收景象。近年来,胶州市铺集镇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积极推进特色农业现代化建设,引导农民发展苹果、蓝莓、火龙果等高附加值林果产业,以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观海特约摄影师 王昭脉 摄)

在当地政府的倡导下,当地果农不断改良土壤,采用牛粪、大豆发酵腐熟的有机肥。采用生物制剂和物理杀虫,采用人工除草、采取水肥一体化滴灌技术,其培育的红富士获得了农业部农产品质量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A级产品证书”以及省、市多项认证,远销北京、上海、江浙等地。

航拍苹果果园。

农民在胶州市铺集镇苹安果家庭农场采摘苹果。

果农展示刚刚采摘的苹果。

丰收的苹果成筐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