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中山公园原欢动世界归来!更名为欢乐丛林游乐园 "十一"营业

2022-09-21 08:4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宋波鸿)中山公园原欢动世界可以说承载了一代青岛人的欢乐记忆。记者日前来到中山公园探访发现,原欢动世界已经正式更名为“欢乐丛林游乐园”,并且全新项目已经拆除了围挡焕新亮相,预计将于今年“十一”正式开门营业。

中山公园原欢动世界的项目改造从今年2月启动,历时半年。其整体改造工程已列入山头公园整治计划,并作为太平山绿道节点一并提升,总体规划以恢复绿地为主。此外,还增加、复原了部分原来的游乐设施,丰富乐园内的体验感受。

从中山公园南门进入,来到大型喷泉广场,往左拐便是全新改造完工的欢乐丛林游乐园。游乐园的旁边还有绿廊白亭、树林绿地等,让市民游客完全徜徉在一片盎然绿意中。走进这个全新落成的游乐园,会发现包括豪华旋转木马、摇头飞椅、托马斯小火车、迷你穿梭等游乐设施一应俱全。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欢乐丛林游乐园计划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开门营业。目前整体项目也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后期调试,每个游乐设施的票价为每人次40元,后续还将根据园区情况继续增添摩天轮、自控飞机等大型游乐设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