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快看!青岛有条“爱情路”

2022-11-24 09:2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文/宋波鸿 图/张文博)近日,八大关太平角区域新增了一条“青岛爱情路”。路面上的浪漫涂鸦惊喜鲜亮,还有嘻哈街舞以及乐队的现场演出,让爱意升级,甜蜜加倍,引得市民游客纷纷前往打卡游玩。

据介绍,这条“爱情路”是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青岛市市级公园管理服务中心打造的爱情地标,是2022青岛婚恋文化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太平角爱情路是在修复了2021年爱情地画的基础上,以“相知、相恋、相守”的爱情心路历程为设计思路,以时下潮流的斑马线地画为体现形式,绘制了冒着泡泡的粉红爱心、充满爱意的表白文案以及“双向奔赴的九步共白首”跳格子等浪漫内容,增添了爱心路牌和爱情兔打卡拍照景观装置,为市民和游客呈现最好的青岛爱情打卡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