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获评“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城市”

2023-03-19 16:0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9日讯 3月16日至18日,2023中国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CCESF)、第十九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春季)在上海隆重举办,青岛市组织代表团参加。会上,我市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城市”称号,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国际啤酒节、东方时尚季·青岛时装周分别获评“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中国十佳品牌节庆”“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等奖项。

大会期间,我市会展活动主办方、企业和区市会展主管部门与国内外知名会展城市主管部门、主办机构、服务商等进行交流,宣传推介我市会展产业链和会展营商环境;与德国汉诺威、慕尼黑、振威会展等业内知名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取得良好效果。

在青岛市重点打造的24条产业链中,会展产业是重要一极。经过多年的培育和探索,全市会展设施不断完善,项目质量逐年提升,年均举办展览展示面积位居国内城市前列。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青岛将围绕建设“充满活力、富有魅力的国际会展名城”目标,积极构建以产业为主体、以项目为平台、以合作为纽带、以发展为目的的会展业体系,引进更多优质会展项目落户,打造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品牌,更好地发挥会展的平台和赋能作用。

据悉,中国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由中国会展智库、《第一会展》杂志、全国会展城市、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本届大会以“赋能·创新·突破——后疫情时代新机遇、新思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平台,共谋新发展、引领未来。(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