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海尔路—银川路立交“C形桥”通车

2023-06-06 09:5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海尔路—银川路立交自去年10月底实现了主线通车。近日,海尔路—银川路立交东北象限匝道桥、东南象限匝道桥相继落成通车,有效改善了海尔路、银川路的交通转换能力,也缓解了桥下的通行压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于滈)

海尔路—银川路立交东北象限匝道桥、东南象限匝道桥相继落成通车。

从空中俯瞰,海尔路—银川路立交主线桥犹如一条卧龙,而两条对称的匝道桥像伸展的两翼。

海尔路由南向北驶往银川路西向的车辆可直接通过东北象限匝道桥驶上银川路(东向西)。

银川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由东南象限匝道桥下桥汇入海尔路(南向北)。

一座配套的人行天桥展露雏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