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邓超、鹿晗、影后惠英红纷纷来青岛录节目!节目组为啥都偏爱青岛老城?

2024-03-25 22:4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独家】

(记者 宋波鸿)

3月25日,综艺节目《哈哈哈哈哈》(后简称“五哈”)来到青岛老城区录制节目,大量粉丝和市民都目睹了邓超、鹿晗等明星到访青岛老城区。在四方路、黄岛路等地,“五哈”成员展开节目录制,进行游戏等接环,玩得不亦乐乎,闲暇之余还亲切地跟观众挥手致意。

不仅“五哈”节目组,近期,包括影后惠英红也回到了青岛老家录制文旅类节目。可以说,近年但凡来到青岛录制综艺节目的剧组,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青岛老城区。除了青岛老城近年的保护更新让这里风华重现之外,中山路、四方路等又有何魅力吸引节目组来这里拍摄?

四方路新开街 被誉为青岛版“繁花”

本次五哈剧组来到山东,就引起了相当大的声势,在济南,更是引发当地市民游客纷纷前往大明湖等景区等待五哈成员到访的场面。成员们乘坐高铁来到青岛,一到青岛,同样被热情的青岛观众“围堵”。

邓超乘坐面包车驶过四方路一带,探出头来与观众挥手致意,而鹿晗更是在黄道路周边,实地感受青岛老城区的风貌和变化。

而节目组所在的四方路,正是今年新春刚刚开放的老城区里全新一景,凭借复古装饰频出圈,更因为酷似热播电视剧《繁花》里的街景,而被广大网友誉为是青岛版的“繁花”。

影后惠英红造访青岛 开启疗愈之旅

不仅“五哈”,影后惠英红也在近期造访青岛,来到老城区录制节目。由江苏卫视等联合出品、制作的文旅真人秀《此刻,向远方——奇妙的约“惠”》中,影后惠英红、范世錡以及林晓自驾出行青岛,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体验中医文化、制作香牌,在一次次趣味体验和走心对话中,享受gap day带来的愉悦与自由。

惠英红的祖籍在山东青岛,她虽出生并生活在香港,却始终对青岛存有怀念,尤其是对这里的美食。在节目中,惠英红带范世錡、林晓打卡青岛特色锅贴,范世錡被外焦里嫩的口感惊艳到,惠英红更是直呼:“太有以前家的味道了”,随即和大家分享童年的温馨回忆。

在栈桥看海、喂海鸥,惠英红聊起家人和故土,眼睛都在闪闪发光,表示与家人依旧保留着青岛的一些饮食习惯,比方说经常看到父亲在家吃“大饼卷大葱”。感慨万千的惠英红,还聊起童年与自己打拼的往过。

大湾区哥哥们爱上青岛烟火气

近年来,在青岛录制节目的剧组,纷纷选择了青岛别具特色的老城区。包括陈小春、张智霖在内的六位“大湾区哥哥”还曾到访青岛,录制《大湾仔的夜》节目。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六位哥哥畅玩青岛老城区,不仅在鱼山路、大学路网红墙打卡合影,还特别选择了老城区里的百年“红房子”以及“银鱼巷”作为节目的背景。

据介绍,之所以选择青岛老城拍摄节目,也是因为青岛除了滨海美景之外,老城区里蕴藏的人文建筑特色以及浓郁烟火气同样吸引着综艺节目的到访。欣赏山海美景的同时,在老城区里感受百年老建筑带来的人文气息,与不少节目组寻求的气质不谋而合,而这也成为了大批明星和剧组录节目首选青岛老城的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