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山东 > 正文

青岛市建委:1-4月份19个市级重点项目正稳步推进

2018-05-09 17:52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记者李倍)近日,记者从青岛市建委获悉,2018年1-4月份,全市19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正按照计划稳步推进。

其中,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比赛馆等2个项目已经竣工验收并移交。青岛大学医学教育综合楼、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2个项目已经完工正在验收。

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二期、青大附院东院二期、青岛大学科技研发中心、市老年活动中心、市社会福利院、青岛市盲校、青岛幼儿师范等9个项目正在进行安装、装修、室外配套施工。

第24届山东省运会6处新建场地中,市体校综合训练比赛馆项目已建成交付,市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在进行系统调试,市射击运动中心项目正在进行专业设备安装调试,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平度奥体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室外配套施工,皮划赛艇训练基地项目已完成航道赛事设备安装,6处场馆担负着不同任务,将全面保障省运会赛事举办。其他处于前期或主体建设阶段的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