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桑拿女被男友虐待 手指全被烫熟胸部烫伤(图)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2013-09-14 15:48:43

桑拿女被男友虐待48小时全程曝光 手指全被烫熟(组图)

桑拿女被男友虐待48小时全程曝光手指全被烫熟

    在东莞,一名19岁的女子被其所谓的男友禁锢,并虐待了48个小时,最后她冒险逃生,而据女子说自己已经被男友强迫做桑拿女长达4年之久。

    阿婷来自湖南,今年19岁,本来长得如花似玉,可如今她却是体无完肤,内心还深陷极度恐惧之中。上个月25到27号,她被自己的所谓男朋友张某关在东莞黄江镇一家旅馆的房间内,整整折磨了48个小时。

    【桑拿女被男友虐待48小时体无完肤 烟头打火机烫伤胸部三十多处】

    直到知道黄江镇黄江派出所的民警已接到报案后,严晓婷才敢躺在松岗人民医院病床上讲述自己在田美村“天桥住宿”旅社的遭遇。据这名19岁的女子自述,8月25日至27日两天内,她被疑吸毒产生幻觉的男友“禁锢”在旅社虐待殴打,最后靠着空调支架爬至隔壁房间逃出。目前,黄江警方已以涉嫌非法拘禁对此立案,并称已锁定施暴嫌疑人。

    记者回访“天桥住宿”旅社,旅社老板娘透露称,严晓婷和男友住进“天桥住宿”翌日上午,她在打扫隔壁房间时听到严晓婷和男友张善军在215房间里大呼小叫,“我敲门问他们有什么事,那个女生(严晓婷)就跟我解释说‘没什么’”。

    入住第三天早上11点37分,严晓婷自称在门缝下通过敲打矿泉水瓶引起老板娘的注意,据老板娘称,当时她将216房外锁房门打开时,严晓婷一脸的伤痕吓坏了她,但严仍然没求救,只抛下一句“215房的男人如果问我去哪里了,千万别告诉他!”然后狂奔夺门而去。

    当日下午,严晓婷突然闯进了宗先生的厂门,他在深圳松岗开厂,多年前同是湖南老乡的严晓婷曾在其麾下打工。据宗先生描述,严晓婷出现在他面前时几乎吓到了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下面盖着一张血淋淋的脸”。严晓婷首先让其给自己叫了个外卖盒饭,一番狼吞虎咽之后严晓婷才有气力陈述惊魂48小时。

    “怕对家人不利才被逼就范”

    据严晓婷父母介绍,时年14岁的严晓婷于2009年认识现在的男友张善军,尽管当时已知道对方已婚,但女儿仍坚持要追随张善军。随后,严晓婷跟随老乡来到东莞长安到某酒店从事桑拿女行当,此时张善军则主动帮其以2000元从酒店赎回严晓婷的身份证,之后则由张善军带着严晓婷辗转东莞各地去继续从事桑拿女的行当。

    “三年时间里,我做桑拿每个月我都交给他一两万块钱”,严晓婷告诉记者,她之所以一直无法摆脱张善军,主要是因为“他总是威胁要杀了我和我弟弟妹妹,要我不许离开他。”而严晓婷的父亲严先生也告诉记者,他曾多次辞职前往东莞发动老乡找到女儿,他也认为女儿“是害怕张善军对我们全家不利才被逼就范”。

    关于“天桥住宿”发生的48小时虐待事由,严晓婷自己也没有彻底搞明白,据其透露是由于张善军沾染了吸食冰毒的恶习,随着吸食日子越来越长,她遭受对方的虐待就越发厉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