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史上最帅罪犯:美男出狱可获月薪19万模特工作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26 16:55:54

史上最帅罪犯:美男出狱可获月薪19万模特工作

    近日,美国加州警方将因枪支犯罪入狱的杰里米米克斯(Jeremy Meeks)的大头照上传至“脸谱”网,以便警示斯托克顿市的团伙犯罪行为。不料,杰里米帅气的面庞征服了全世界女人的心,甚至有演艺机构向其伸出橄榄枝,愿意以每月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7万元)的薪酬与他签约模特事业。

    据警方称,杰里米是活跃在斯托克顿市最暴力的罪犯之一,但他在网络上的大头照却倍受追捧,目前点击量已经高达40万余次。凭借他那双深邃的蓝眼睛和那轮廓分明的五官,沉寂两年之久的官方“脸谱”网顿时热闹了起来。

    然而,一家时尚机构“火焰模特公司”则打算签约杰里米,并用一些高端时尚品牌包装他,如:范思哲、阿玛尼等。而杰里米脸部的纹身,包括其左眼下的一颗泪珠纹身,则被该机构看作是“前卫和性感”的象征。(实习编译:张笑审稿:朱盈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