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打掉特大贩毒团伙 缴冰毒4.6公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人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5 14:20:20 --字号:TT

青岛打掉特大贩毒团伙 缴冰毒4.6公斤

牟某某被捕

青岛打掉特大贩毒团伙 缴冰毒4.6公斤

毒贩将毒品藏在炉子中

青岛打掉特大贩毒团伙 缴冰毒4.6公斤
邵某某被捕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 日前,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通报了破获公安部目标案件的情况。5月17日,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即墨市公安局成功侦破公安部目标案件牟某某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案人员15名,缴获冰毒4.6公斤,涉案汽车3辆、毒资3万余元。案件的成功破获,打掉了隐藏在我市的特大贩毒团伙,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今年2月,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通过工作,获取了牟某某(男,34岁,城阳区人)、赵某某(男,36岁,崂山区人)涉嫌贩卖毒品的线索。

    经落地侦查发现,牟某某贩卖毒品的交易频繁,其上、下线涉及人员众多、网络构成复杂,毒品交易涉及数量经常在1公斤以上。此案被列为公安部目标案件。

    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同即墨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先后多次从广东深圳一自称“赵勇”处购进大量冰毒,贩卖给牟某某。“赵勇”通过长途车发“货”,到青后部分冰毒被赵某某、牟某某等下线人员分销,一部分交由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46岁,即墨市人)存放转销。

    5月16日,专案组侦查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将于当日从“赵勇”购进大宗冰毒。专案组认为收网时机已经成熟。

    5月17日凌晨6时许,专案组7个行动组,分别在即墨市、崂山区、城阳区等地同时开展集中收网行动。至当日19时许,先后将主要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牟某某、刘某某、薛某某(男,31岁,城阳区人)、杜某某(男,31岁,城阳区人)、王某某(男,26岁,辽宁丹东人)、邵某某(女,28岁,河南平顶山人)等13名涉案人员抓获,当场缴获冰毒4.6公斤,查扣涉案汽车2辆、毒资3万余元。

    5月23日,专案组在城阳区某小区内将将王某某下线耿某某(男,36岁,山东莒县人)抓获。

    5月25日,赴广东工作组传来捷报,经过近10天的工作,在深圳将团伙上线“赵勇”(真名赵某某,男,35岁,山东郯城人)抓获,缴获涉案汽车1辆。

    目前,赵某某、牟某某、薛某某、杜某某、王某某、耿某某、赵某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邵某某被取保候审;4名涉嫌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进一步审查中。(陈志伟 刘人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