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挑80斤粪徒步11里路 宝马奥迪护驾(图)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1-16 11:01:45

成都男子挑80斤粪徒步11里路 宝马奥迪

    现场挑战 挑80斤粪走了5.5公里

    挑战开始之前,陈家云像模像样地甩甩腿、扭扭腰。几位朋友称了称两只粪桶,80斤,足量。早上9点,捧上几把树叶将粪桶盖住,挑战正式开始。

    眼前的景象,让路人满脸诧异。身材瘦削、个子一般的陈家云,肩挑黑色的粪桶走在前面,稍一靠近,还有扑鼻的臭气。在他身后,却跟着一辆宝马和一辆奥迪“护驾”,并有朋友手持DV摄像。和陈家云一样,当年一起在洞子口友联村长大的朋友们,历经城市建设的扩展,已经从种地的农民,变成了上班、做生意的城市居民。“百万富翁,甚至千万富翁,都不稀奇了。”茶楼老板周凯介绍说。

    按照陈家云的说法,自己正儿八经地干农活,只有一年的时间,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挑过粪,种过地。“最长的一次,挑粪走了接近1公里路。”从2001年以后,就再也没干过农活。但是,正如他梦见的那样,这次长达5.5公里的挑战几乎就没有什么波澜。除了在距离终点大丰客运站还有500米的地方多歇了一次脚外,他在中途吃了一块酥饼,喝了两罐红牛,抽了四根烟。

    完成挑战的陈家云,腿有点肿,肩有点红,脸上却格外轻松。凭此经历,朋友们给他起了个绰号:挑粪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