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为给患病孩子筹钱求路人打屁股:一棍十元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汪璟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1-15 09:18:15

    几日前,许多人都看到了这个新闻。

    一位爸爸,只穿一条内裤,冬日跪在北京街头,举着棍子求路人打自己的屁股。

    打一棍,10元钱,筹钱给孩子治病。

    但壹现场记者多次到现场探访并没有看到此人。

    这是一场炒作?

    日前,记者联系到“打股救子”爸爸本人,他表示孩子确实患有眼疾,目前他带妻儿已回重庆老家,为孩子筹到钱,再进京看病。

    带着妻儿,他裸身求人打屁股

    1月11日下午2点多,北京复兴门地铁站A口附近,一名男子脱光衣服,只穿一条内裤跪在地上,举着一根木棍求路人打他屁股,打一棍10元。

    男子面前,摆放着儿子航航的检查报告,旁边的妻子也抱着孩子跪着。

男子为给患病孩子筹钱求路人打屁股:一棍十元

    一家三口旁边还立着一个手写的“海报”,写着:其孩子航航于2015年3月被查出先天性视神经萎缩多种疾病,不做手术会失明,并表示自己来自农村,自己实在拿不出钱给孩子治病,希望路人可以打一杖10块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