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美女子注射硅胶丰臀 臀围达1.5米摇身变成主播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责编:李若晗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1-26 17:02:34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美国迈阿密市一名叫考特尼 巴恩斯(Courtney Barnes)的32岁女白领因在臀部注射大量硅胶,使臀围达1.5米而迅速走红。现在的她变身模特和网络女主播捞金无数,并自称利用金融专业知识“营销”自己,自己就是产品,臀部就是她的饭碗。

  考特尼在读书期间兼职跳舞。6年前,因羡慕其他舞者的身材曲线,她在非正规场所做过3次硅胶注射丰臀,结果“用力过猛”,丰臀效果十分夸张。之后,她在迈阿密俱乐部跳舞的照片被疯狂转发,由此她和她1.5米的巨臀很快便走红了。

  这时,她想到利用自己的网络人气吸金。她说,“那时候我还过着朝九晚五的白领生活,红了之后,我辞了职,进军模特界。我懂得怎么营销自己,几乎一夜之间,我就成功了。金融专业教会我一件事:你需要根据市场需求来提供产品。而这个产品就是我。我想让大家知道,有人能集美貌、才华和丰臀于一身。”如今,考特尼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的粉丝数高达37.9万人,而她的模特和网络直播也做得有声有色。

  据悉,这种私下注射硅胶的场所在全美有1000多处,操作的人通常没有医学执照。注射物含有硅等不明的材质,一旦不慎进入血管,流经肺部,便能在数分钟内致死。这一点考特尼本人很清楚。她表示,“知道有风险,即使不致命,身体也可能产生排异反应。其实就是拿身体做赌注,但那时候我愿意冒这个险,幸好没发生并发症。”

  快速走红吸金的同时,巨臀也给她造成了不少困扰。她说:“虽然我的工作很有趣,但在真正谈生意的时候,他们并不尊重我。人们总是把丰满的臀部、胸部和性联系在一起……别人想消费的是你的性感,对别的并不关心,但实际上除了性感,我还有不错的商业头脑。”

  除此之外,考特尼坦言她的翘臀逐渐变得松弛,臀部肤色似乎也变了。但她表示尽管喜欢这种身材,她也不打算进一步丰臀了,还在考虑将臀部改小一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