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纵火保姆常炫耀开豪车 案发后吓哭前娱圈雇主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25 09:53:50

    前日(6月23日),红星新闻报道了杭州豪宅纵火案造成女主人和3个孩子身亡一事,揭秘了纵火嫌疑人保姆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此前沉迷于赌博,引发公众强烈关注。

    昨日(6月24日),红星新闻联系上了莫某晶曾经的闺蜜小麦(化名),她此前曾和莫一起出现在债务官司的被告人中。

    作为最了解莫某晶的人之一,她告诉红星新闻,事情发生后她已经连续两天睡不着觉了。“我早就发现她苗头不对,提醒过她家里人很多次,可是没人理我。她今天的恶行,就是她家人溺爱造成的。”小麦称自己也被莫拉入了赌博的深渊,还跟她一起前往上海逃债。

    从曾经的朝夕相处到现在的形同陌路,小麦对红星新闻说:“莫某晶毁了我的一生。”

纵火保姆常炫耀开豪车 案发后吓哭前娱乐圈雇主

保姆莫某晶(左)和其他朋友的合影 受访者供图

    莫某晶与小麦

    红星新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到了一份广东省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宣布的民事判决书。在那份判决书里,小麦与莫某晶曾以被告的身份,一同出现在了这个债务官司中(下图),小麦的前夫当时也在法庭上提到了“赌博成瘾,常年出入境澳门赌博借款之事实”。

    同时,红星新闻在天眼查上查找到,在2016年8月至11月期间,小麦曾在上海市奉贤区一家家政服务公司担任了三个月的法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