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美国一学生制3D打印裙装 造型可随意改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8-12 09:04:06

美国一学生制3D打印裙装 造型可随意改变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0日消息,这是一款3D打印服装,造型能根据穿衣者的体型变化。这款可扩展的衣服名叫Loom,由美国工业设计学生Maria Mora-Sanchez设计,由几何图形的面料组成。Maria Mora-Sanchez是3D工业打印机制造商Cosine Additive的实习生,并与公司合作,将她的想法变成现实。衣服的面料是热塑性聚氨酯制作,也被称为TPU,具有高抗剪度、高弹性,因为其可扩展并且造型灵活,因此可以按照同一尺寸出售。几何图形的灵感来源于哥伦比亚北部和委内瑞拉西北部的原住民Wayuu部落,那里的人擅长纺织、编织等。Mora-Sanchez认为3D打印是未来的时尚趋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