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我们是谁”刷爆朋友圈 这个漫画到底从哪儿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8-18 17:39:30

    这些简单的小人形象在国外早已是网红,最早出自一位美国女画家之手,她名叫爱丽(Allie Brosh)。

“我们是谁”刷爆朋友圈 这个漫画到底从哪儿来

    要点(赶时间?只看要点就够了):

    1、“我们是谁”漫画原型出自一位美国女画家Allie Brosh,她在2010年6月17日创作出这个漫画形象。

    2、随后,国外有人再创作,并上传到网站上,比较著名的版本有“我们是女人”、“我们是甲方”等,这些漫画还被翻译成不同语言在全球进行传播。

    3、中文版最早可追溯到2013年,某游戏网站用来吐槽“我们是胖子”,但是并没有得到大规模传播。这次的“我们是谁”,在中文网络世界掀起了一股热潮。

    4、漫画原型作者Allie Brosh曾经因患抑郁症淡出网络,后来将自己与抑郁症斗争的内容都画成漫画,鼓励其他抑郁症病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