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暴雨后路面积水浮出女尸 疑遇交通事故(图)

来源:海南新闻 作者:霍宇昂 | 责任编辑: 2017-08-29 07:05:48

  8月18日下午,一场暴雨过后,海南海口的椰海大道与金福路交叉路口处出现了积水,而让人心惊的是,二三十公分的积水中,只露出一个人头,旁边还倒了一辆电动车。

暴雨后路面积水浮出女尸 疑遇交通事故(图)

  附近施工工地工人返回工地时,就看见路边一辆电动车倒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他们立即拨打了120求助,经120医护人员确认,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电动车车灯脱落,车身也有轻微的破损,但是施工工地的工人表示在现场他们并没有看到除了电动车以外的车辆。

  附近协警表示,没有看到有撞击什么,当时都是浮水,水位有二三十公分,就看到一个头飘着。

  民警介绍,因为雨后椰海大道部分路段出现了积水,他们就在附近疏导交通。下午3点30分左右他们就接到报警,赶来现场,但除了出事的这名女子和电动车外,也没有其它发现。而雨停后,路段积水很快退去。大家看到,死亡的女子,年约25岁,身上多处受伤,尤其是腹部位置伤势严重。女子的遗体被送走后,地上残留着大量血迹。

  据了解,当天中午1点多,雨正大,根据环卫工人拍下的照片,当时事发路段虽然积水已经很深,但是没有发现有人或有车倒在这里。而那些报警的工人们是在下午3点多经过,并发现异常。事发后,海口市交警支队事故中队搜集相关线索,展开调查。

1  2  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