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重庆再现神级停车库:去底层停车要转8个圈

来源:新华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26 15:34:26

2017年11月24日,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CBD),被喻为长江上游的“陆家嘴”,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非常重要的战略金融中心。这里,高楼林立。国金中心的地下停车库,再次刷新了大家对停车库的认知,也再次展现了大重庆3D魔幻城市的魅力。

2017年11月24日,重庆,由于才开放不久,车辆不多。不过来这个车库的司机一定要谨慎慢行,因为弯道太急,好多司机一不小心就将车开到对方车道了,有时避让都来不及。

这是B3层停车库,干净明亮,看不出有什么异样,其实这层离地面已经7楼高了,下面还有一层停车库。

重庆又一神级车库诞生。

国金中心的地下停车库,再次刷新了大家对停车库的认知。也再次展现了大重庆3D魔幻城市的魅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