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图片故事:实拍北影艺考女孩 俩月考遍7城花费5万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0 16:10:38

2018年3月1日,来自辽宁大连的17岁女孩李欣格一大早便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参加编导专业的笔试。身材高挑的她穿着一件简单的黑色羽绒服,扎着高高的马尾,干净利落。

在到达北京的前一天她还在济南考试,四处奔波已然成为她这两个月的常态。从艺考开始已近两个月,李欣格去过了沈阳、南京、杭州、烟台、北京、济南,上海。李欣格坦言,在准备艺考的这段时间里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就是交通问题,“时间冲突的话就看一看自己的专业水平适合这两个学校中的哪一个学校。”

李欣格以前是学校体育队的,身体素质一直良好。然而艺考的繁累让她身体开始吃不消,长达两个月的艺考拉锯战给李欣格身心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除夕夜晚上,欣格突然毫无征兆地晕倒在了客厅里。吓坏了的妈妈赶紧掐人中,索性只是太累而没有大碍。

当天下午,李欣格和妈妈去往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参加一所高校的考试。图为二人在考点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

在报到处,值班人员在考生登记表上核对李欣格的报名信息。值班人员告诉她,她是最后一个来学校考试的考生。

3月6日,李欣格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网站上查到了自己进入复试的消息,这令她非常高兴。

结束了北京的考试,母女俩从房山区坐了一路地铁回到酒店取了行李赶到火车站,准备去上海继续考试。李欣格最喜欢的城市就是上海,最理想的学校是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也是她今年艺考的最后一站。艺考并不是一条捷径,而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不论结果如何,李欣格始终会坚守着自己的文艺初心,勇敢追逐自己的表演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