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浙江一小学女教师自驾1400公里 寒假去贵州家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0 16:11:49

2018年2月13日,浙江衢州。春节期间,浙江龙游民工子弟学校女教师王开宇在贵州山区家访,学生田太阳教老师如何用背篓。

2018年2月15日,贵州铜仁。春节期间,王开宇夫妇带着田太阳兄妹去镇上玩耍。

2018年2月15日,贵州铜仁。春节家访期间,王开宇和和孩子们写春联祝福。

2018年3月9日,浙江衢州。开学后,田太阳从贵州来到了浙江龙游上学,母亲何燕说,要好好培养一双儿女,也感谢浙江老师对孩子们的培育。

2018年3月9日,浙江衢州。田太阳在出租屋看着除夕写的日记,日记里记录着他和王开宇老师在贵州大山里的快乐时光。

2018年3月9日,浙江衢州。3月9日,王开宇和田太阳兄妹在学校。

2018年3月9日,浙江衢州。王开宇在上课,47岁的她是一名有27年教龄的小学老师

2018年3月9日,浙江衢州。田太阳的除夕日记,日记里记录着他和老师在贵州度过的美好时光,在日记里,她称王开宇夫妇为伯父伯母,他说他和老师好像一家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