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将车违停小区通道旁 车头遭人刻“过分”(图)

2018-03-16 15:31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小车违停通道旁,车头被划“过分”;事发湖前小区,车主认为,老旧小区车位不足,她虽违停但未堵路,且在车窗留有电话

3月14日,家住福建福州湖前小区的张女士遇上一件烦心事,因将车停在小区通道上,车身被人划上“过分”二字。张女士说,自己虽然违停在先,但小区停车位严重不足,停在通道上并留一个车道的路面是普遍现象,且车上还留有联系方式,若堵路可联系移车。

小车前部被划上“过分”二字受访者供图

张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开车上下班,都是早出晚归,未在小区与人结怨。14日早晨上班前看到自己的车被划伤,起初以为是他人不小心碰到,但上面清晰地划着“过分”二字,很明显是有人用坚硬的工具故意为之。

“专用车位根本不够用,多数业主都是停在小区通道上。”张女士介绍,她所住的是老旧小区,物业也默许大家把车停在通道上,但大家都有不成文的规定,要留一定空间让其他车辆通行。

记者14日在该小区看到,路面鲜有停车位,但道路一侧或两旁都停着车辆,不过并未将通道堵住,一辆小车单向可以通过。“和别的车相比,我的车没有停得很正,但其他车辆可以正常通过。”张女士说,如果是不小心剐蹭,她也可以理解,但住了这么多年,从未遇到这般故意在车上划字的。另外,张女士还在车前玻璃上留有电话,若真的堵路也可以联系她移车。

有律师介绍,路面违停应该由交警部门来进行罚款扣分等处罚,不能私下采取措施“泄愤”,对张女士来说,可以报警维护自身权益。张女士说,对被划的部位进行补漆大约需要花500元,自己并不会选择报警,只是希望大家能互相理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