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大学生为男同学网贷21万 男方失联后债主找上门

2018-03-18 09:18 作者:桂强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咸阳女孩小雪在外地一所大学读大三,今年刚刚20岁,却已经背负了二十多万的贷款,而这些钱小雪一分都没用,全部转给了一位高中的老同学,如今这位老同学却杳无音讯。

2017年2月,小雪在高中同学王某的请求下,通过60多家网络信贷公司贷款9.2万帮其救急,而借款后王某就再也联系不上了,如今这些贷款连本带利已经高达21万元。

2018年3月7日,小雪的母亲陈女士手里拿着两张纸,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60多家网络贷款公司的名称、时间还有金额,总共21万多,而这些钱都是这近一年来女儿小雪借的“校园贷”,而她的手机上,更是收到了无数贷款公司不堪入目的催款信息,信息中心竟然还有女儿的生活照。

记者了解到,被王某借钱的同学远不止这几位。据高某介绍,王某给他说自己出了点事,要给人家赔钱,就让他通过校园贷借了他几万块钱,但至今没有还过。小薛说,自己前前后后借给王某某6万多,在暑假的时候还见过王某某,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

现在陈女士每天都会接到很多骚扰电话和带有全家人信息的催债短信,甚至有人找上家门。他们已经倾尽全力还了一小部分的债务,可这么大的窟窿给这个普通的家庭带来很大压力。

目前,陈女士已经分别向辖区派出所和女儿大学所在地派出所报了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