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面包车急转甩出一个婴儿 车上人没有发现径直开走

2018-04-21 16:30 来源:“咖邑”提供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记者 葛小林)4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在常州新北区太湖中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一辆面包车一个急拐,车门瞬间打开,车里一个婴儿被甩出了车子,掉在了大马路上。在一辆轿车驶来之前,幸好一位50多岁的阿姨抱起了孩子。而发现孩子不见了的父母也跑来找孩子,见孩子被好心阿姨抱在手里,孩子的妈妈多次跪地感谢。

“就在刚刚!常州一十个月大孩子从疾驰的面包车上滚下!现场视频险象环生!”4月20日下午,常州网友“咖邑”在网上爆料。

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网友“咖邑”,他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情况情况。

“咖邑”是常州新北区太湖中路和泰山路交叉路口某酒店的负责人,当天下午3点多,他听到外面大街上有人大喊大叫,就跑出去看,只见一50多岁的阿姨抱着一个孩子,正朝着一辆开远了的汽车大喊,“孩子丢啦!”

“那个孩子看上去只有十个月大的,还只会哼哼,也不知道有没有受伤”,“咖邑”说,就在大家七嘴八舌地要报警时,孩子的父母跑了过来,孩子的妈妈看到孩子抱在好心阿姨手里,当即就跪下了,抱着阿姨的腿,不停说着感谢。阿姨让这对年轻父母赶紧抱走孩子去医院检查下,孩子的妈妈站起来,接过孩子后又跪了下来。

“我回到宾馆,调看了店外的监控,还真拍下了孩子从面包车里甩出来的一幕”,“咖邑”说。

在视频里,现代快报记者看到,面包车在路口网状线上急拐掉头,车子刚转过来,车门突然打开,孩子就被甩了出来。面包车上人并没有发现异常径直开走了,落在大马路上的孩子挣扎着小手小脚。“从监控里看,当时面包车的后轮险些要碾上孩子,实在太惊险了!”“咖邑”感叹说。

记者注意到,大约22秒钟后,好心阿姨女子走来,看到在地上挣扎的孩子。而此时,路上正好有一辆电动车和一辆汽车驶来。电动车在孩子的身边停了下来,骑车也减速了,阿姨抱起了孩子。

“那辆面包车是开到了前面一个红绿灯,才发现孩子丢了,这才赶紧跑回来找”,“咖邑”说,他说网上发帖,希望父母们都对孩子上点心啊,别再引发悲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