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从5楼跳下 邻居跑下楼傻眼:人找不到了(图)

2018-04-26 07:44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三更半夜,有个人跳楼了,却没在楼下找到她,会不会很诡异?

2018年4月22日23时许,杭州滨江浦沿派出所就接到这么一起报警:有人从5楼跳下来了,人找不到。

民警马静2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居民楼里也已经出来了十几个人,基本都是租客。跳楼的是个住在5楼的女孩。

起初,大家现场搜救并未发现跳楼的她。

马警官一想,时值深夜,灯光昏暗,女孩很可能掉在某个角落里。

果然,在两栋居民楼之间的封闭过道中找到了跳楼的女孩。

这段过道的两头都封上了,墙壁之间的空隙不到一米宽,墙上还挂着空调的室外机,空间非常逼仄。

经过观察,只有从隔壁房子的厨房窗户才能翻墙进入这段过道。

为了与时间赛跑,马警官当即脱掉装备,爬上砖墙,跨过空调室外机,爬进过道,第一时间去确认女子是否有生命体征。

幸好女孩当时还清醒。

马警官一边呼叫增援,一边与跳楼的女子对话。

浦沿派出所的值班所领导沈海峰接到增援请求后,立即带领辅警前往现场。为了尽快将轻生女子送医院治疗,沈海峰与房东沟通后,强行破拆了窗户,打开了生命通道。跳楼的女子终于得以抬上担架,从黑暗的后巷里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后,经过向房东和邻居了解,跳楼的女子姓王,1994年出生,浙江嘉兴人。因当日在单位里被领导说了几句,晚上回家又跟母亲争执了几句,想不开了,从住处5楼跳下。目前王某生命体征稳定,伤势正在进一步检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