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网警辟谣“学生跳楼”对公众号经营者批评教育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1-01 17:04:29 字号:A- A+

晚报讯 2017年12月28日,青岛网警巡查执法接网民举报,某微信公众号于12月26日发布视频文章,内容涉及“二中跳楼学生刘雅婷”,引起部分网民的关注和热议。接到举报后,青岛网警迅速开展核查,发现近期青岛市未发生二中学生跳楼事件,这条信息为最早出现于2014年的网络谣言,涉及全国多个地区,已被多次辟谣。目前,青岛网警已对发布信息的公众号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这条信息已被勒令删除。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