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人迷恋保健品花30多万购买 一天吃十几种却没了命

2018-04-27 07:45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家住陕西西安西郊的田女士反映,她的公公从2010年起开始迷恋保健品,买过各种各样的保健品和按摩仪,吃过的保健品可以说不计其数,甚至连医院开的药都不愿吃了,但几十万元的保健品也没能留住田女士公公的生命。

田女士:老爷子对保健品痴迷到医院开的救命药除非特别难受才吃,一般情况下就吃保健品,一天吃十几种。

田女士的叔叔:在买保健品的中间过来问我借钱,多次劝阻都不听。

老人对保健品如此痴迷,是不是真的有效果呢?

田女士:我只知道这些救不了命,我认为保健品没有好处,如果真的有一点点用处,我公公不会走到今天。

如今,老人已离世,而家里的保健品却堆积如山。田女士大概算了下,老人光17年就在保健品上花费达10万元左右,这些年来买保健品花费至少在30万元以上。

田女士:一辈子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把自己的工资平时自己攒的钱,包括拆迁给赔的一点补助费,全用来买这些东西。

老人生前坚持多年买保健品,对保健品的销售人员非常信任,而保健品销售人员的套路还是那三板斧,热情、嘴甜、虚假宣传。

田女士的婆婆:不是对我,是对大家都热情,给我们洗澡、洗脚、泡温泉、过生日给拿蛋糕,保健品比药好。

老人的离世,让田女士一家人都非常难过,看到这满屋子的保健品更是气不打一处来,随后记者跟随田女士一起找到了销售保健品的门店,这里的工作人员点清剩下的保健品后将给老人退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