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无证醉驾后竟被查出出轨 老婆为交警点赞(图)

2018-05-02 09:41 来源:看看新闻NEWS
分享到:

不久前的一个凌晨,位于深圳福田区景田东路的雅枫国际酒店停车场发生了一起事故,而警方到达现场后,涉嫌醉驾的嫌疑人就各种表演。几次吹气酒精测试,驾驶人林某都拒不配合,而接下来的一幕却让办案民警尴尬了。

422cefbeacc9436[00_01_56][20180501-204940-1].JPG

嫌疑人林某被查时对交警表示:“我做你兄弟,是不是啊哥?我没有得罪你的,人家冤枉你弟弟。哥我求你,我跪下求你好不好?哥,别人冤枉你弟弟。你打我也可以,怎么都可以。他冤枉你,我们会调查取证,现在只是叫你配合调查阶段你都不配合。希望我跟你做兄弟,帮我一次。给人冤枉了,你答应我,好不好哥?你兄弟不会让你吃亏的,别人当我是傻子我求求你哥。”

422cefbeacc9436[00_01_12][20180501-205039-4].JPG

在与林某交流的同时,另一路民警已经通过调取监控,确认了当晚的确是由林某驾车,并且发生了撞车。据警方调查得知,4月22日晚上林某与朋友一起在福田某酒吧与朋友喝酒,直到24点林某与前来找他的一名自称为其女友的女子一同离开了酒吧。

422cefbeacc9436[00_00_56][20180501-204927-0].JPG

侦查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马警官告诉记者:“林某当天晚上,和女朋友喝了酒之后叫了代驾。准备到酒店住宿。当代驾带他们到了酒店以后,发现走错地方,不是他们要的酒店,他的女朋友又叫了一名代驾司机。”

然而在其女友叫代驾期间,林某想把车开出停车场,没想到开了几米就发现剐蹭了左手边的宝马车,林某又准备倒车到原来的位置,结果竟然挂错了档位,车又往前开了几米,看到前后车辆都被撞得面目全非,吓得林某急忙坐到了后座。

侦查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马警官:“第二次叫了代驾到达现场以后,发现现场有异常情况,林某的车辆有碰撞的痕迹,而且旁边的车辆也有碰撞痕迹。代驾向他的公司报告情况的时候,林某对代驾不满并进行追打。代驾报警,当我们民警赶到现场将涉嫌醉驾的林某当场查获。”

警方对林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每百毫升222毫克酒精含量,随后经过抽血鉴定为181.59毫克每百毫升,已经达到了危险驾驶的标准,最后警方还了解到林某竟然还是无证驾驶。最后警方得知,林某已婚,老婆与孩子都在老家生活。而在警方将此信息发布出来后,一名自称为林某老婆的网友也进行了评论,并为交警点赞。目前林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