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新玩法解密东方影都 2018西海岸城市穿越赛成功举办

2018-05-01 07:2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等待发令枪响(摄影:张力伟)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记者 黄晓)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于今天下午在青岛东方影都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逾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参赛者在协力完成各点标趣味任务的同时,徒步穿越了万达茂、珊瑚贝桥、星光岛大剧院、电影博物馆等西海岸新地标,领略了西海岸影视新城的风采,共同谱写了“跨过山和大海”的美好回忆。

解锁西海岸新地标 为青岛东方影都点赞

本次活动由青岛东方影都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东方影都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总经理潘上锌、青岛新闻网副总裁刘亮、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副总经理常永涛、青岛新闻网副总编辑冯晟、山东黄金青岛万达茂店总经理赵飞龙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启动鸣枪。

嘉宾共同为比赛启动鸣枪

下午1::30,随着发令枪响,摩拳擦掌的参赛者们在Smart车队的带领下冲出起点,奔赴各自的任务点,荧光粉色的大军如潮水般迅速向四周涌去,为影都注入鲜活的青春力量。青岛东方影都作为万众瞩目的青岛新地标,城市穿越赛首次登陆西海岸便将线路设置在了这里。

参赛者冲向下一个点标(摄影:高瑞征)

小朋友的自行车队出发(摄影:张力伟)

万达茂、影都山、珊瑚贝桥、星光岛大剧院、青岛电影博物馆、影视外拍基地基地……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带参赛者“穿梭时空”、“攀山过海”,遍览这座冉冉升起的西海岸影视新城风采。移步换景、四顾皆画,不少参赛者被途中的景色所吸引,纷纷驻足自拍,西海岸穿越赛已然成为了一场打卡签到停不下来的“春游”。

荧光粉色人潮奔涌过珊瑚贝桥(摄影:姜庆伟)

参赛者在珊瑚贝桥开心合影(摄影:姜庆伟)

趣味游戏升级 任务点欢乐不断

有趣好玩的点标任务一直是城市穿越赛的魅力所在,本次西海岸城市穿越赛任务全面升级,除了保留令人“酸爽”的指压板外,新增了合力搭建、面粉找糖、黄金右脚等任务,既比拼脑力、体力,又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中增进了队员间的感情和默契度。趣味游戏引得参赛者笑语连连,各任务点欢乐不断,让参赛者们大呼“好玩”、“过瘾”!

指压板跳绳(摄影:迟存霞)

合力搭建(摄影:江东旭)

数十企业、品牌鼎力支持 奖品丰厚

本次活动由青岛东方影都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万达乐园、六福珠宝、世纪缘珠宝、山东黄金、周大生、三户制造局、阳光财产保险青岛分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山东)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I Do等众多品牌协办,为参赛者提供安全保障、能量补给和丰厚的奖品!

完成比赛的参赛者不仅可以领取极具纪念价值的定制奖牌,还可参与现场抽奖。其中一等奖为价值3700元的手表,二等奖为价值2999元的钻戒,三等奖为价值千元的K金项链,还有品牌吊坠、金玫瑰花、水晶工艺品等丰富的奖品,此外宝贝王、反弹蹦床公园等多家餐饮、娱乐品牌为参赛者准备了各种体验券、代金券。

现场手表钻戒大奖送出(摄影:宁冠宇)

“穿梭时空”、“攀山过海”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让参赛者在乐享户外运动、增进团队感情的同时,第一时间领略了青岛东方影都的款款风情,感受到了西海岸的蓬勃朝气与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让我们一起为青岛东方影都点赞,为大美西海岸点赞,为青岛美好的明天点赞!

摄影:于胜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