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银泰旗下企业一副总境外吃穿山甲 将被解除劳动合同

2018-05-20 17:32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0日电 针对“银泰集团旗下企业一位副总经理在境外旅游期间食用野生保护动物穿山甲”传闻,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声明,称情况属实。对于涉事员工,银泰集团将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声明》称,昨晚有网络自媒体发文称,我集团旗下杭州湖滨银泰in77副总经理、招商中心总经理沈剑平在境外私人旅游期间出现了食用野生保护动物穿山甲的不当行为。经公司与其本人进行核实,情况属实。

对于涉事员工,银泰集团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以及银泰集团内部制度与规定,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声明》指出,银泰将立即启动集团内部的自查行动,如若发现在企业日常运营和员工日常生活中存在类似不利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问题,将立即整改,绝不姑息,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集团将通过银泰公益基金会加强对所有员工的生态环保教育,将生态环保教育纳入员工培训课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