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三女子整容均出现不同程度歪斜 老板:本身就有问题

2018-05-29 10:18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有三位姑娘反映,半年前,她们在义乌阳光美容医院做了韩式小翘鼻,半年后,鼻子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歪斜。她们感觉,就像三个大写的英文字母。

01

三个姑娘做韩式小翘鼻,出现不同程度歪斜

小赵:“我不满意这边医生的做法,这边是S形。”

三个姑娘中,小赵的鼻子歪得最明显,从正面一看就是歪的,小赵认为就像一个“S形”。

再来看小陶的鼻子,鼻根和鼻尖突出,鼻梁这里凹进去,从侧面看更明显,两头鼓起中间下陷,有点像大写的英文字母“B”。

小陶:“这儿凹进去,这儿明显的多出了,一个大鼓包(那你就是一个B形?)嗯。”

再来看小刘的鼻子,外观似乎看不出哪里歪,但抬起头来往鼻孔里看,一个鼻孔里似乎有一根骨头横出来了,假如拍X光片的话,大概形状就是大写的英文字母“A”。

小刘:“骨头从鼻孔里穿出来了,之前说给我做的小翘鼻,也没有小翘鼻,反而趴鼻子。”

三个姑娘说,她们都是半年前在义乌阳光美容医院做的,当时说好做成韩式小翘鼻,如今都只能戴着口罩见人。

02

张老板一眼看出小赵的鼻子歪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投资人张老板:“我是投资人,这个是有点歪。”

小赵:“这是有点歪吗,这都是S形。”

美容医院的张老板接待了三个姑娘,他也一眼看出,小赵的鼻子歪了,至于从侧面看,鼻子有点像字母B的小陶,张老板认为还好。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投资人张老板:“作为不懂的人看,看上去有多大的毛病吗(记者:那懂的人呢)。”

小陶:“我都歪成这样,在灯光下特别明显,起一个大包,这个整个是堆了一堆肉,这还不明显啊,你真是睁眼说瞎话。”

接着来看小刘,她抬起了头,旁人用手机电筒照亮了她的鼻孔,张老板仔细观察了一下。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投资人张老板:“哦,侧面是吧。”

小刘:“鼻骨直接从鼻孔里,穿出来了,我来的时候,鼻头比这个好看,他说你鼻头真丑,你需要做个小翘鼻,结果这是给我整的啥呀。”

03

张老板认为,姑娘的鼻子本身就有问题

三个姑娘打开手机里的照片,说隆鼻之前都是美美的,如今都悔不当初。不过美容医院的张老板认为,那都是美颜过的,不作数,他拿出了三个姑娘的档案材料。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投资人张老板:“这里比如,它已经写在那里了,基础条件,本身也是有问题的,当然不满意呢,每个人的角度不同。”

三个姑娘都认为,自己的鼻子整形挺失败,义乌阳光美容医院的张老板认为,这三个姑娘本身鼻子就有问题,他调出了术前和术后对比照。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的龙助理,打开电脑,首先调出了小赵术前和术后的照片。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龙助理:“这是术前的,自身是有一点点大小鼻孔的,我们看到鼻头这里,是有一点点偏曲(这是术后?)对(鼻孔好像一样大了?)对(那时候不歪啊?)对,刚做完是不歪的(后来怎么歪了呢?)她之前也做过假体隆鼻的,她本身里面,是有一个假体在的,因为反复地取出来,再重新放置的话,她里面肯定会产生瘢痕的。”

跟小赵一样,小陶在到义乌阳光美容医院隆鼻之前,也曾经在别的医院做过鼻子线雕,半年前,她到义乌阳光美容医疗是来做一个矫正修复。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龙助理:“你看她做之前,鼻子也是宽,然后也是有一点点偏曲的,直接这样看的话,她自身鼻子是有一点歪的。”

小陶:“那我做就是为了不歪嘛,要不然我做了干嘛。”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龙助理:“因为假体是沿着她的,鼻梁骨放的,如果她自身鼻骨,是有一点点歪的话,我们不能说,整个给她扭过来。”

至于小刘,据说到义乌阳光美容医院之前是没有隆过鼻的,她说当时是嫌自己鼻头不够挺,想做一个韩式小翘鼻。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龙助理:“整个鼻头有给她抬高起来。”

小刘:“这个你知道吗,再过几天,它就瘪下去了,那个医生都说,怎么还瘪下去了,骨头跑到外面去了。”

04

提出全额退款

三个姑娘说,来阳光之前还可以正常见人,但来阳光之后,只能戴口罩,她们都认为是医生的水平不行。

小赵:“院长是这么说的,说那个医生开除了。”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投资人张老板:“那不是说医生开除了,过了年以后,人家不来了,这个很正常,过年以后换单位。”

半年前,三个姑娘为了韩式小翘鼻,一共支付了十三万,如今都想退钱。

小刘:“一个人四万五,她俩都是四万五,我是四万,全额退款(别的呢?)没有别的,我没有叫他们赔偿就行了,不叫他们赔偿。”

05

最终,张老板同意全额退款

义乌阳光美容医院投资人张老板:“她们提出来退款的要求,也是可以商量的,我认为因为既然不满意,可以商量的。”

商量之后,义乌阳光美容医院投资人张老板答应全额退款。三个姑娘准备拿着这笔钱,去找别的美容医院再次做鼻子的矫正修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