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丑小伙赴韩整容变美男 断桃花仍相守变性人女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大发 2017-11-23 08:24:52 字号:A- A+

仍选择与变性人女友Tob相守,对方在他未整形前就陪伴在身旁,他也是靠着看女友的照片,度过痛苦的手术后恢复期。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Let美人》是韩国知名整形改造节目,希望能帮助因外表饱受歧视,甚至严重影响生活的素人,让他们可以不再自卑、展开全新的人生。泰国版《LET ME IN THAILAND》日前第3季第1集,一位工人天生面部畸形,不仅影响到长相,也让他咀嚼产生困难,总是一个人躲在角落吃饭,看了令人心疼。忍耐许久的他决定参加《LET ME IN》改造,特地赴韩改造,除了矫正下颚、前额、眼睛之外,也在唾液腺注射肉毒杆菌,手术工程之浩大,他足足休息了3个月才恢复。

再次回到泰国时,Noppajit Monli已经变成一位韩系花美男,节目组安排他与妈妈相见,他直接往母亲对桌坐下,妈妈却一直没发现“儿子就在面前”,直到他上前告知真实身份,妈妈一开始不敢置信,望向儿子的眼睛、摸摸孩子的双手,才确定眼前就是自己的宝贝儿子,当场忍不住泪水,母子俩相拥画面令人动容。

另外,Noppajit Monli整容成功后,异性桃花大增,许多人对他表示好感,他都不为所动,仍选择与变性人女友Tob相守,对方在他未整形前就陪伴在身旁,他也是靠着看女友的照片,度过痛苦的手术后恢复期,两人相知相惜,交往迈入第3年,感情相当稳定。ETtoday/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