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百万兰博基尼被租客转手抵卖30万:车已无迹可寻

2018-05-31 09:36 作者:余鹏飞 来源:看看新闻NEWS
分享到:

南通的黄先生是做豪车租赁生意的,一个多礼拜前,他把一辆兰博基尼租给了客人,谁曾想到,租车人居然把兰博基尼给抵卖了。

事情还得从今年四月份说起,当时一个名叫朱向荣的人通过朋友介绍,找到黄先生,向他租了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车。5月20号,朱向荣向黄先生租了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每天的租金是3800元。当时,双方协商,租车人朱向荣先交2万元押金以及2万元租金。

黄先生:“每次租车能准时还车,租金也及时给,合作过几次,特别信任他。他告诉我身上没钱了,先给我一万块钱,四天内补齐四万,再给我三万。看在老客的份上,答应他了。”

到了第四天,朱向荣并没有打钱给黄先生。黄先生打他电话,却一直关机。着急的黄先生四处打听,才得知朱向荣可能在外面欠了不少钱。

黄先生:“调查了一下,外面有欠债,这辆车已经被抵掉了,现在兰博基尼被他抵押掉了,给海门的一个人,另外一辆奥迪A6也抵押到了启东。”

前两天,黄先生调取兰博基尼的GPS发现车辆还有行驶的轨迹,可这两天,车子已经无迹可寻。明明行驶证等证件都在自己身边,朱向荣是怎么把别人的车给拿去抵押的呢?

黄先生:“说合伙买车,材料在合伙人身上,买家先付钱,拿了材料,剩下给他,买家说付了二三十万。”

这辆白色的兰博基尼,是黄先生去年花了140多万元买回来的,另一辆被朱向荣拿去抵押的奥迪A6,当时的购买价也有二十多万元。记者也试图联系朱向荣,但是他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目前,黄先生已经向文峰派出所报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