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一周4次醉酒被送医 一清醒就拔掉针头去喝酒

2018-06-25 08:23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

“连续一个星期,120出动了4次救护,每次送到医院后,他只要一清醒,就拔掉针头偷偷逃出医院又去喝酒。”6月23日,说起这样的救护对象,安康市一位120随车护士非常无奈。

护士提到的救护对象叫张某军,今年40多岁,家住汉阴县,已被120救护过多次,他自己也说不清家庭情况,就是一个人在安康城区四处流浪,近一周来,先后有群众拨打110,警察来救助过3次,有时有人发现张某军喝得酩酊大醉,躺倒在街头或者屋檐下,就给120打电话,截至23日晚,120已对他实施了4次救护。

“23日晚上9点多,我正在巡逻,接到一个巡逻队员的电话,说是在双堤西巷的背街小巷发现一名醉汉,躺在房檐下呼呼大睡。”安康汉滨区双堤社区治安巡防队队长胡涛说,他要求队员先疏散周围群众,询问醉汉是否意识清醒,同时拨打110和120。

当晚9时3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和汉滨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相继赶到现场。

胡涛表示,急救人员了解情况后,发现张某军的胳膊上还有医院的手环,经过调查,他白天在高新区因醉酒被120送到医院,经过治疗稍微清醒了,趁医护人员不备,又偷偷拔掉针头跑了出来。

“我们几个人把张某军往担架上抬,但他一点也不配合。最后,我说喝酒走,他听到这话就上了担架。”胡涛说,张某军只穿了个短裤,光着上身,身上并没有钱,初步认为他在街头四处捡别人喝剩下的酒。

据了解,张某军目前身体已恢复良好,警方正在积极帮他寻找家人。

昨天下午,医生表示,张某军的这种情况,不一定是存在酒精上瘾的问题,他四处流浪,偶尔神志不清,不排除存在其他疾病的可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