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驾车被查 刚想开溜被拦下倒地装心脏病(图)

2018-04-08 08:11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晚上9点半,同三高速二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九龙收费站设岗夜查,岗卡设上不到20分钟,一辆白色小客车被交警拦下,驾驶员浑身酒味眼神迷离,一看就是没少喝,见交警查车,开门想溜,结果被前方的交警拦了下来。

前后折腾了10分钟,驾驶员就是不配合酒精测试,一看交警要拉自己去抽血了。驾驶员就地躺下,捂着胸口开始呻吟。

躺在地上的驾驶员浑身是戏,一会头疼,一会心脏疼,演技那叫一个拙劣。交警将他抬上警车,并告知他,咱先去医院看病,顺道把血抽了。一听这话,驾驶员立马好了。

劝说之下,驾驶员终于配合交警,进行了酒精测试,测试的结果一出来,驾驶员低头一看,立马又不行了。

得知自己是醉驾,驾驶员又上演了心脏不好的戏码,拒绝签字。无奈,交警联系上了驾驶员的单位领导。

在领导的劝说下,驾驶员终于配合签字,并到医院抽血化验。按照规定,驾驶员因醉酒驾驶,将被吊销驾证,并因危险驾驶罪,处半年以下拘役及罚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