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8岁独子身亡 父母含泪寻丢失手机:捡到者别删照

2018-07-01 10:33 作者:桂强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6月22日,衢州傅勇夫妇的独生子小傅骑着电瓶车回外婆家时,被一辆轿车撞倒,经抢救无效死亡。傅勇夫妇陷入巨大的悲伤中,“儿子走的这两天,我们滴水不进,真的是天塌下来了。”

这些天,傅勇夫妇除了配合警方调查事故原因外,他们还一直在寻找儿子出车祸时丢失的黑色iPhone7手机,手机里有儿子很多照片和视频。“儿子不在了,我们要找到手机留一个念想。我们愿意付酬寻找儿子车祸现场丢失的手机。”傅勇说,这些天他一直在拨打儿子的手机,但都处于关机状态,“求捡到手机的好心人不要删掉里面的图片。”

如果你有关于手机的线索,请联系小傅家人:爸爸电话15257017320,妈妈电话13675713552。(记者 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