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铲车倒车撞倒骑车母子俩 八岁独子当场殒命

来源:QTV-- 2013-09-23 06:31:23 字号:TT
铲车倒车撞倒骑车母子俩 八岁独子当场殒命

    在四零一北院,记者见到了被铲车撞伤的赵女士,虽然事故已经过去了十天,虽然腹部受伤,盆骨多处骨折,连呼吸都困难,但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躺在病床上不住的抽泣。赵女士的丈夫张先生说,他们一家从东北来青岛打工,单位在李沙路附近打工,为了方便,他们在旁边租了一间平方,一住就是两三年,这个月12号,赵女士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送孩子去上学,恐怖的一幕发生了。

    单薄的自行车,哪敌得过大铲车的撞击力,母子俩重重的摔在地上。八岁独子当场死亡,经过抢救,赵女士的病情还算稳定,但仍没脱离危险期,出事后,车主,也就是附近一家石子场的老板,垫付了部分的医疗费。孩子殒命,母亲重伤,一家人陷入深深的悲痛当中。事情过去了10天,肇事一方现在是什么态度呢?后续的治疗和赔偿又该怎么办呢?离张先生的住处不远,就是石子场办公室,记者前去打听了打听。

    负责人不在,按照张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拨通了石子场张老板的电话,他告诉记者,遇到这样的事,他也觉得很难过。石子厂老板承认,承认是自己的铲车撞倒了赵女士母子俩,但对于家属提出的赔偿数额,他不能接受。虽然赔偿的问题没有谈拢,电话那头的张老板说,对于赔偿问题,他不会逃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