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六旬大妈体验减肥按摩 被技师摁断两根肋骨(图)

2018-07-25 06:3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侯大妈今年60多岁,但还是想要有个好身材。7月14日,大妈在小区附近一家减肥中心做按摩。没按几下,就听到肋骨处咯噔一声。

记者见到侯大妈的时候,她仍然躺在床上静养。经过医生诊断,左侧第5、第6前肋“不全性骨折”。侯大妈说,现在不敢随意走动,就连说话也不敢说大声,否则腹部就会疼痛。侯大妈告诉记者,小区附近有家专业减肥中心,她在店里办理有会员卡。7月14号这天,侯大妈像往常一样到店里做减肥按摩。这一次,给大妈按摩的是店里的一位新员工。

在按摩中,侯大妈觉得一阵疼痛,而对方则表示,应该只是肌肉问题。随后,侯大妈回家休息了好几天,丝毫不见好转,疼得整晚整晚不能睡觉。最后,侯大妈再次找到了减肥中心,工作人员将大妈到医院做了检查。

对于此事,减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采访中强调,店里证照齐全,所有的各种产品,也都经过了相关部门的检验。工作人员承认,做按摩的时候,的确是店里的一位新员工。而发生这样的事情,则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减肥中心方面表示,他们以前也接待过一些70岁以下的中老年人,都没发生过类似的状况。事情发生后,他们一直在积极处理此事。经过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了一致。减肥中心方面为侯大妈预付了医药费、护理费和疗养费。双方约定,最终会通过法律途径,来接近相关的后续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