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华山栈道:男子解开安全绳跳下悬崖 生死不明(图)

2018-07-27 15:2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7月26日流传一段影片,一名男子24日游览海拔2000多米高的“西岳”陕西华山,在行走长空栈道期间,突然解开安全绳,之后跳下悬崖,目前其生死未明。

事发于当天下午3时55分,正当游客小心翼翼走过华山长空栈道时,一名身穿灰衣的男子突然解开身上的安全绳,然后望望前方的游人,未几即一跃而下,旁边的人顿时被吓呆。华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事后表示,目前景区正核查该名游客的身份,而搜索工作仍在进行,相关原因还在调查。据其称,长空栈道与山谷间的垂直距离大约2000米左右,搜救难度颇大。

据了解,长空栈道位于华山南峰东侧南天门外山腰,栈道建在悬崖绝壁外侧。游客需在仅30厘米宽的栈道上前进,靠绝壁上安装的铁索和佩戴在身上的安全绳保障安全。而景区亦有在该景点专门部署工作人员,以保障游客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