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60层高楼向快递公司收100元电梯费 不交?请爬楼

2018-07-29 08:52 来源:辽沈晚报
分享到:

随着网购越来越火爆

不少人喜欢把网购商品的收货地址

定在自己所在的公司

近日有快递小哥爆料称,大连60层高的写字楼世贸大厦就有不少快递收件方,但是快递小哥目前要向世贸大厦每月缴纳100元的电梯费,才可以使用电梯,否则只能爬楼梯出入送快件。

来看看怎么回事?

据快递员爆料称,由于世贸大厦内公司众多,每日收发件的次数也很多。“因为世贸大厦是60层高、260米的超高层建筑,不走电梯我们根本无法正常工作!”快递员表示,但是大厦管理方目前向各快递公司收取电梯费,每月100元。“如果不交,我们就只能爬楼送快件了,这简直要累死人!”快递员称,目前已经有多家快递公司交钱。

不少网友支持这位快递小哥:“既然收取电梯费,就把快件放在楼下让业主自取吧。”

但也有该大厦的业主表示:“快递小哥使用电梯的频率过高,确实造成了电梯空间拥挤不堪重负。”

有业主称:“每个快递公司每个月收取100元电梯费,也不多!”

目前,大厦管理方尚未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