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乐家诚品:将"国宴"品质绿色蔬菜送上百姓餐桌

2018-07-29 07:49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黄晓)28日上午,海尔旗下的日日顺乐家公司正式为青岛金口玉芽生态农业公司授牌,收纳其为“乐家诚品”绿色蔬菜生态基地。这意味着未来通过乐家诚品平台,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用当天采摘的“国宴”品质绿色蔬菜。

“民以食为天”,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和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多人愿意花高价购买绿色无公害蔬果,然而如“马家沟芹菜”、“金口芹菜”等金牌农产品,由于原产地面积有限且为了保证品质,货真价实的正品产量并不多,通常有自己的特供渠道,因此市面上往往难寻真迹。

乐家诚品员工参观蔬菜基地,为金口玉芽芹菜点赞。

“国宴”品质绿色蔬菜 缘何珍贵?

原产地即墨金口镇的“金口芹菜”,已有300多年的种植历史。相传,清乾隆五十四年,祖籍即墨金口镇海堤村的兵部尚书初彭龄为乾隆皇帝祝寿时献上了老家后花园种的芹菜。乾隆皇帝品尝后赞不绝口,并赋诗“翡翠掩羞无颜色,郁香不忘后园情”。自此,金口芹菜便成了钦点贡品,有“后花园芹菜”之称。

时至今日,实心脆梗、幼似翡翠、清香沁脾的“金口芹菜”依旧是供不应求的“国宴御品”,由金口玉芽蔬菜示范基地生产的“金口玉芽”芹菜成为了本届青岛上合峰会的指定品牌。

非常稀少的“金口玉芽”芹菜。

“不使用激素、农药,自然授粉、人工除草,遵循自然规律,坚持最原始的作物种植方式。”金口玉芽总经理江淑霞介绍说,从选种育苗到施肥打理,每个环节都是从“品质”出发。相较于市面上高产、美观的蔬果产品,金口玉芽的产品生长周期长、人力成本高、产量较少、外形也不美观,从商人的角度来看非常“不划算”,但是为了能让大家吃上安全健康的菜,江淑霞认为这一切都值得,她坦言:“做良心农业,使命感真的很重要。”

喜提“大丰收”。

乐家诚品:让高品质农产品直达老百姓餐桌

与江淑霞出发点不谋而合的还有乐家诚品。乐家诚品是海尔旗下的农特产品高端品牌,以打造诚信的、匠心的、安全健康的农特产品高端品牌为目的,通过海尔先进的物联网体系,为用户提供原产地直供的高品质农特产品。

“一些优质、健康的农产品,老百姓想吃却买不到,我们要做的就是建立起二者间的联系,把安全健康的农产品送上老百姓的餐桌。”乐家诚品的工作人员在介绍其产品时说,为了保证品质、也让用户吃的放心,配送的每件农产品均可查询生产信息,从而了解从种子到种植者再到施肥、采摘等全过程的信息,他们还建立了评价体系,用户对产品的评价将影响种植者的评分,差评过多的种植者将被淘汰。

金口玉芽蔬菜基地种植的西红柿。

近期,乐家诚品推出了绿色蔬菜组合套餐,精选金口玉芽绿色蔬菜生态基地的时令蔬菜,为用户提供当日采摘、当日送达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分批次为用户配送单次6斤或10斤绿色健康蔬菜,蔬菜品种可在乐家诚品提供的时令蔬菜清单中灵活选择。

食贵在精而不在多,“健康好食”已成为当下越来越多人的生活追求,未来乐家诚品也将上线更多产品,不断为用户挖掘、提供高品质的农特产品,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