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求青梅竹马前女友复合 遭拒后在她家自残烧纸

2018-09-07 08: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警察吗?你们快来,有人在我家里要自杀,还放了火!”9月3日中午12点左右,采荷派出所接到一个女子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一个30多岁的男子,正一脸沮丧地坐在楼道里看,手臂上还有数道刀划的红色印记。

“我跟女朋友吵架了,就想吓唬吓唬她,没想要怎样。”看到民警,男子非但不跑,还开始大吐苦水,甚至没说几句就红了眼睛。

他姓余,1983年生,湖北人;报警的女子姓王,比余某小两岁,和他是老乡。

余某说,他和小王从小就认识,两家人住得近,算得上是青梅竹马。

从老家出来后,两人分别结婚成家,但婚后生活都不怎么如意。两年前,他们在微信上聊起天,互吐苦水、互相安慰,慢慢地,竟有了惺惺相惜之感,发展出了不一样的感情。

去年年初,余某主动表白,两人随即确立了情侣关系。

之后,余某继续留在广东打工,小王则在杭州做服装生意,谈起了“异地恋”。

不过,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两人也多次为琐事发生争吵,小王越来越觉得余某“太小家子气”。

今年7月,小王以性格不合为由,向余某提出分手。

余某不同意,对小王死缠烂打,两人依然藕断丝连地有着联系。

“我们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你趁早忘了我吧。”9月初,小王再次郑重地提出分手,为了表明决心,她甚至拉黑了余某的电话和微信。

余某联系不上小王,急了,干脆买了机票,直接从广州赶到杭州,跑到小王租房的门口,“守株待兔”。

9月3日凌晨5点左右,小王准备出门上班,一开门,赫然发现余某就蹲在门口。

“你怎么来了?”小王态度冷淡。

余某上前一把抓住她的手:“我们复合吧,我不想放弃你。”

小王摇摇头,称两人确实不合适,自己不愿意再勉强。

两人在楼道里僵持了一会,小王怕被邻居看见,又掉头进了屋,余某也紧跟在后面走了进去。

在屋里,两人继续为要不要复合的事争执,期间,小王还给余煮了一碗面,余某没有吃。

谈了约两个小时,见小王仍没有回心转意的意思,余某情绪激动起来,顺手拿起厨房一把水果刀,就往自己手上划。

小王赶紧上前夺刀。

这时候,余某又提出,让小王和他一起去广州过日子。

小王再次拒绝。余某又跑到房间,拿起床头上的打火机,开始烧纸巾,并把点着的纸巾往地上、床上扔。

小王见状,急忙用牛仔裤把火扑灭,但床上、地上都有被烧的痕迹,周围一片狼藉。

余某还趁乱抢走了小王的手机。

怕余某还有其他极端行为,小王跑到邻居家里,借邻居的手机报了警。

民警把余某带回了派出所,一路上,余某还极力辩解,说自己对小王是真爱,这么做只是为了吓吓前女友,并没有伤害对方的意思。

因威胁他人人身安全,余某被江干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