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耍无赖 交警夜查现场男子上演自残戏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09 21:14:46 字号:A- A+

耍无赖 交警夜查现场男子上演自残戏码

耍无赖 交警夜查现场男子上演自残戏码

    8月6号晚上,市北交警大队人民路中队在鞍山路杭鞍快速路辅道设点夜查。一名男子被查之后,不光试图逃跑,还上演了自残的戏码,这到底是为啥呢?

    逃跑、用头撞墙,这是8月6号晚上十点左右在鞍山路杭鞍快速路辅道设发生的一幕。好端端的男子为什么会自残呢?原来,交警在夜查中发现,一辆白色的大众途锐越野车的驾驶员不太对劲。

    驾车男子不仅没带驾驶证、行驶证,就连身份证也没带,只出示了一本护照。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车男子神色慌张,行为可疑,驾驶的车辆似乎也有问题。

    男子的反应,让民警觉得很蹊跷,民警表示,虽然男子不能离开,但可以让朋友代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然而没想到的是,一个不留神,男子撒腿就跑。

    跑了五六十米之后,男子最终被民警控制,带到派出所协查。经查,当事人金某驾驶的是一辆进口走私车,所驾车辆还挪用其它机动车的号牌,按规定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而由于金某未学过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按规定将面临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