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深夜报警称被强奸 警察知道原因后哭笑不得

2018-09-23 09:11 作者:张岩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9月11日晚上11点多,浙江杭州半山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女子称她在一家酒店内被强奸。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原来是一只榴莲惹的祸。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进入房间后看到里面有一男一女。报警的这名女子姓张,她说自己被强奸了。

民警问两人有没有发生过关系,两人承认吵架之前发生了,且属自愿。民警查看了身份证,发现两人都是29岁,他们自称是男女朋友关系,而且就快要结婚了。小张报警称被强奸,全都是为了一只榴莲。

杭州市半山派出所民警陈新铭介绍称,小张要吃榴莲,但男朋友不给她剥,还说不给她吃。就为了吃榴莲,这对小情侣吵了起来,女子还顺势举起榴莲向男友砸了过去。榴莲可是带刺的,男友就被砸得火了,也跳起来动了手。男子称自己当时没控制住自己,还用床单闷女友的头打她。

因为怕报警称是纠纷民警会不重视,小张就往严重了说是强奸。民警到场后,她明白了自己报假警的严重性,但想反悔也已经来不及了。小张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构成了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