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幼稚男分手后为两万块报复前女友:堵锁眼 扎车胎

2018-11-03 10:48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10月份开始,家住南京雨花台区的吴女士遇上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糟心事,车胎没气了、水突然停了、次数多了,她发现这是有人在故意针对自己。起初,吴女士以为是有人恶作剧,也就自认倒霉。可是后来,她发现,连她家的门锁都被堵了,而且还不是一次。

幼稚男分手后为两万块报复前女友:堵锁眼扎车胎

幼稚男分手后为两万块报复前女友:堵锁眼扎车胎

幼稚男分手后为两万块报复前女友:堵锁眼扎车胎

由于附近没有监控,警方当时没能找到有效线索。在民警的建议下,吴女士在自家门前装了一个摄像头。10月16号这天,吴女士发现门锁又被堵上了,这次监控拍到了嫌疑人。看到监控,吴女士也傻眼了,此人她认识,姓张,是自己的前男友。

微信截图_20181102155149.png

民警找到张某后,张某承认了堵锁眼的行为。他表示,自己和吴女士恋爱期间,吴女士家装修,是自己联系的工人垫付了2万元费用。然而,装修还没结束,两人就分手了,这下钱款上扯不清了。不过吴女士对这种说法予以否认,她表示所有工程款都是自己出的,张某只是想报复自己和他分手。

微信截图_20181102155231.png

不过,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张某采取这样的方式已经违法了。目前,张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行政拘留七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