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钱了!11月,乘坐青岛这4条旅游专线享半价优惠

2018-11-03 10:2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省钱了!4条旅游专线半价优惠助力旅游惠民月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日获悉,“旅游惠民月”期间,途经海底世界、上合峰会主会场、北九水、仰口、小珠山等多个景区的老青岛游11号线、12号线、崂山风景线、仰口风情线等4条线路实行半价优惠。同时,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多条途经景点景区的线路将在周末游览高峰时段增加发车班次,为市民游览景区提供便利。

2018青岛旅游惠民月都市观光巴士优惠信息

(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

备注:观光巴士日常运营会根据客流及天气情况增减班次,市民出行前可拨打电话82876868咨询。

2018青岛旅游惠民月老青岛游线路优惠信息

(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

公交隧道巴士途经优惠景点线路共有10余条,包括了301路、304路、305路、隧道1路、隧道2路、隧道6路、217路、6路、15路、214路、317路等。其中,301、304路、305路线将根据游客情况,在周六、周日适当增加发车密度。301路线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8分钟缩短至15分钟,304路线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8分钟缩短至12分钟,305路线发车间隔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15分钟。同时,将季节性停运的504路线公交车投放到301路、304路线等崂山旅游线路中,方便市民前往崂山游览。

▲304路车厢内配备交通旅游地图及景区优惠信息等便民查阅。

旅游惠民月期间,往返西海岸的隧道公交将增发班次。隧道1路线每逢周六、周末将着重增加上午7:00至9:00,下午15:00至17:00的发车密度,发车间隔由原来的8—10分钟缩短至6—8分钟。隧道2路线、隧道6路线在每天9:00至10:30的出行高峰时段,将增加发车密度,缩短发车间隔,并于每周六、周日根据客流情况开通中国石油大学至中山公园的区间车,以满足青西两地市民游览景点的需求。

此外,市民乘坐隧道3路从黄岛汽车总站换乘开发区6路可到达小珠山景区;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105路,可到达珠山秀谷景区;隧道3路、青西快线可零距离对接西海岸310路,运送游客前往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前往琅琊台,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01路到终点站下车;前往藏马山景区,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10路到终点站下车;前往铁撅山景区,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06路到终点站下车;到贝壳博物馆,可以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在上流汇站下车前往。(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衣彦飞 翟文静 赵妍 唐小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