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叔被年轻女子约开房 见面嫌弃女子胖却被迫转账

2018-11-19 15:03 来源:杭州交通918
分享到:

前段时间的一天深夜,扬州文峰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自称是一家宾馆的住店客人,客房里的电视机被人给砸了,而对方并不认识。好端端的,谁会没事跑到一个陌生人的房间里打砸呢?一起来看看其中的蹊跷。

陌生女子提出开房要求

事发宾馆位于联谊路附近,民警赶到后,报警人李某表示,客房里的电视机是被两名素不相识的女子砸坏的,原因是李某拒绝给她俩发送微信红包。深更半夜的,陌生女子进来打砸,到底为什么呢?在民警再三追问下,李某终于说出了实情。

原来在前一天,李某被一名女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为好友。当晚,该女子发来微信自称与男友分手,要约李某见面。于是,李某去宾馆开了房,可见面后,李某发现这名女子不对劲,和微信上的照片长得不一样,且差距较大,就想走了。就在这时,该女子突然打开房门,另一名女子走了进来,开始向李某叫板,一会声称要将该女子带走,一会又要求李某将该女子的微信删掉,最后又让李某给她们俩发微信红包。李某表示自己没有红包,两名女子又开始以砸电视机来要挟李某,可李某不为所动,接下来,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按照李某的说法,这是一个因为微信猎艳而引发的纠纷,由于损失并不大,最终李某自认倒霉,赔偿宾馆800元了事。可是一周之后,再次有人报警,声称遭遇两名女子设局,而且是在同一家宾馆,同样的时间段。这下,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他们立刻赶到了现场。

民警赶到后,报警人周某如实交代了过程,民警发现,和之前李某叙述的情况如出一辙。周某和陌生女子加为微信好友后,对方提出了开房的要求,让周某开好房间后把房间号发给她。那名女子到达宾馆与周先生见面后,周先生就有点郁闷了。因为对方长得不好看,很胖,还戴着帽子和口罩。

这名女子进来之后,可能发现受害人不是特别愿意发生性关系或者甚至想走的时候,该女子就借口说上个卫生间,从卫生间里面出来已经把衣服全脱掉了,只裹着浴巾。还没等周某反应过来,该女子突然打开了房间门,将另一个长头发的女子放了进来。这名女子进门后,立刻气势汹汹地责问周某,声称与他开房的是自己的妹妹,才20多岁。紧接着,两人开始敲诈周某,见周某不乐意给钱,两名女子当场翻了脸,还恐吓周某。见周某仍不肯就范,两名女子使出了“杀手锏”,声称如果周某不给钱的话,她们就打电话报警,告他强奸,让他家属也知道这件事情。

被迫转账6000块

周某一听这话傻眼了,心想孤男寡女在一个房间,而且对方还脱了衣服,警察来了怎么也说不清啊,于是通过微信分两次转给了对方六千块。

6000块一下子就没了!两名女子走了之后,周某想来想去不甘心,还是选择了报警,这让民警立马联想到了上次李某的遭遇。很显然,这是同一伙人设的局啊,民警立即通过宾馆以及周边监控,查找两名女子的踪迹。经过查找,警方发现了和受害人描述一致的两名女子。

经过两名受害人辨认,监控上的两名女子正是嫌疑人。由于两起案件的嫌疑人都是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寻找作案目标,民警判断十有八九她们就暂住在附近。因为两人体态特征比较明显,都比较胖,通过走访,民警很快就在万马滨河城附近找到了两名女子的暂住地,并将她们抓获。

文峰派出所民警蔡广平介绍,这俩人一个姓王一个姓吴,一个是95年出生的,一个是96年出生的,都没有前科,都是扬州本地人。因为两人没有工作,缺钱花,之前也都是在各种夜场里混,就这样互相熟识了。

两人落网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吴某介绍,俩人一起赴约,她先进宾馆,王某则在楼下等她,等时机成熟再喊王某上去。

除了这两起案件外,两人还交代了另外两起同样手段的敲诈案件,涉案金额两万多元。据介绍,她们选择作案的目标十分明确,都是选择40岁左右的男性。她们认为,正常40岁左右的男人都有家庭,如果敲诈他们的话,他们会考虑家庭方面,比较容易得手。

目前,王某、吴某因涉嫌敲诈勒索、损毁公私财物、盗窃以及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男性朋友,网络交友需要提高警惕,洁身自好自然不会惹火上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