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板酒驾撞死人逃逸让22岁员工“顶包” 1张照片暴露

2018-11-19 15:0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近日,湖北武汉市蔡甸区发生一起酒驾致人死亡的交通逃逸事件,事后,司机不思悔改,竟找人来顶包,自以为能逃避法律的制裁,哪知竟被细心民警一眼识破。

u=1462131723,2831136202&fm=173&app=49&f=JPEG.jpg

11月4日晚,武汉市蔡甸奓山街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且致一人死亡的案件,案发后,交通大队与奓山街派出所民警一起连夜调取现场周围监控,沿路寻找目击证人,经过一小时的奋战,初步确定是一辆越野车将一名在路边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致其当场死亡,司机却驾车逃逸。

u=2441802172,2370851401&fm=173&app=49&f=JPEG.jpg

办案民警正准备传唤黑色越野车车主到大队接受调查时,不料,当晚竟有一位22岁的小伙子罗某前来投案,自称不慎撞倒了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审问中,民警发现罗某言行非常反常。

审问中,当民警问其他驾驶车辆的车牌号和是否购买车险时,他却答不上来,更不可思议的是,出事当晚罗某也没告诉家里人并且对行驶的路段说不清楚。

鉴于罗某前后回答与案情根本不符,民警推测,罗某极有可能并不是肇事司机,随后民警调取当晚车辆行驶卡口照片对比后,揭穿了罗某的谎言。原来,罗某是替老板田某顶包。

迫于压力,嫌疑人田某于第二天上午到派出所投案,据调查,事发当晚,田某由于应酬喝了几杯白酒,酒足饭饱后,自信能顺利将车开回家,没想到在半路中将人撞死,便驱车逃回工地,并让自己的员工罗某前去顶包。

目前,嫌疑人田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参与提供虚假证言的罗某也因此受到相应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