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被拦下 冒用表妹身份辩称整过容

2018-12-10 14:27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江苏盐城交警支队民警在例行检查的时候,发现一名女子涉嫌冒用他人身份。对此,该女子辩解说自己只是整了容,这话是真的吗?

当天上午10点多钟,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查获了这辆白色小车,驾驶员李某自称没有携带驾驶证和身份证。民警问她什么时候拿的驾驶证,李某称自己拿证时间不长,还在实习期。

民警根据李某提供的身份证号码,通过警务信息平台查询后发现,李某的长相和驾驶证上的照片有明显的差异,对此,李某解释自己曾经整过容。她说自己的双眼皮是割的,面部填充了玻尿酸。但交警质疑她真人与照片差距过大,再怎么整容也不可能变化这么大。

面对民警的质疑,李某最终承认,所报的身份证号码是她表妹的,而她自己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李某因无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辆,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